公司簡介 About Rich-Resource

富源成食品成立於1973年,原自於台灣豆皮的世家。企業自創立以來,非常重視食品製造危害分析的安全管控,及流程的可追朔管理。並且在相關單位輔導及全體同仁努力之下,於2014年通過ISO 22000:2005國際標準及HACCP食品安全驗證。

四十年前豆皮飄香,純樸善良民風影響著企業,領導人秉持一念真、堅持一念善,嚴守誠正信實的信念。初期由傳統手工研製香濃豆漿,到自動化生產一氣呵成,黃豆營養精華完全濃縮到每一片豆皮裡,台灣傳統黃豆食品產業面貌由此呈現。

產品深獲肯定,同時也外銷美、澳、歐洲等國家,秉持環保、安全經營理念,持續創新,並將更優質產品回饋社會。

經營理念 Business Philosophy
堅持食品是良心事業

民以食為天,我們堅持以「 只做對的事!」的信念提供「消費者安全、衛生、優質、環保的食品,不斷提升產品品質,持續提高客戶滿意度」。這是上天賦於我們公司的使命感,也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道理。

衛生環境 Environment

公司不斷精益求精,2013年全面優化生產作業區,設置冷凍、冷藏、常溫三溫帶倉儲中心,注重環保空汙及廢水處理。生產線人員穿著符合食品規範之標準工作服,從原料挑選至分切、製造、加工、品檢、包裝、運送,確保每個環節安全無虞。每日作業區清潔刷洗殺菌,建立一個守護食品安全的衛生環境,是您豆類製品首選的優良企業。

食在安心 Rest assured of Eating

嚴謹的生產製造流程及完善的品管制度,遵守食品法規,不定期產品內部抽檢及定期送檢SGS產品檢驗,並通過ISO22000:2005國際標準及HACCP食品安全驗證。提供世人優質安全環保食品,提高消費者商品附加價值,吃得安心,吃得健康。

歷史沿革 Company History
  • 公司富源成素食食品商行成立 (主要專營素食食材及產品專業油炸,並推廣產品冷凍包裝便利運銷服務。)
  • 食品工廠建構完成 (購置手工豆皮油炸機、手工豆枝油炸機、自動豆包油炸機,以利產品專業製造)。
  • 接受中國生產力中心輔導品質管理提升計劃,全員努力爭取ISO22000:2005國際標準之驗證
  • 增建符合GHP良好環境衛生規定標準第二廠房。 (增購不銹鋼材之豆枝自動油炸機、不鏽鋼材之豆包自動油炸機、不鏽鋼材之豆皮油炸機,進行舊設備更換 )
  • 富源成食品工業有限公司成立
  • 通過ISO22000:2005國際標準及HACCP食品安全之驗證
  • 榮獲2017年台灣金牌獎 (公司堅持下,獲得政府機關認可,特別頒發此獎項殊榮。)
  • 再次通過ISO22000:2005國際標準及HACCP食品安全驗證
展望與願景Future Vision

富源成食品在台成立至今,保持了每年業績持續成長及每年獲利的紀錄,優良食品廠是我們對產品的保證,精益求精、穩健成長是我們對大眾的承諾。

從挑選原料、生產、加工、包裝以及物流配送,每個環節皆有嚴苛的品質標準。
團隊以創新概念及先進的生產技術,積極研發多元化產品,因應市場需求及符合現代人的飲食習慣,站在顧客的立場,設計合乎客戶的需求,提供消費者優質、健康美味的選擇,為大眾提供安全、新鮮、美味的產品,提高產品市場占有率,達到客戶滿意度。

豆皮豆包產業,業界觀念多數停留在傳統產業認知,我司希望藉由我們全體員工努力之下,希望能改觀世人及同業企業先進,並轉念我們是科技產業來做昇華。
我們的近期願景為專注產品發展,中期願景是國際化佈局,長期願景為成為世界級一流食品廠。

登入

登入成功